SodapopCandy

勿转载 祝好 不唯

全员琐事记录 (二)

all千 仨小孩日常✨ 超短 无可上升 
此系列,暂时不接受任何形式转载。敬请谅解♥

- 这小节,来自一个灯光

游乐园那一期,从试跑开始仨就很亢奋跟打了鸡血似的。

你俊,录制以来最High的一期。小手总挥舞着跟俩弟弟讲着什么事儿,眉飞色舞,虎牙就没收起来过。仨小孩凑在一堆,唧唧呱呱地讲话。大部分,是俩哥哥在讲。千站在一边点头,也搭几句。你俊也是很认真的往幺儿帽兜里丢树叶子,你到底几岁啊。幺儿看了他一眼,你俊又开始把树叶往外掏。没录制前,从兜里拿出巧克力?士力架之类的,自己掰了一截,剩下的给俩弟分着吃了。莫名温馨

我千,准备开跑前后,真的全程可爱。问工作人员要矿泉水的样子也是好萌,自己拿着水瓶子慢慢蹭回去听你俊讲话。没过多久就开始叼着瓶口玩,你大俊哥唠唠叨叨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玩呀。好奇宝宝特别关心衣服里的led灯,自己用小手扯来扯去的。道具组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给他仨每人发了几个小灯圈。我千就特别开心,软软甜甜地笑出梨涡了。拿着小灯圈晃来晃去,又小心地捧着还了回来。

你源,这场吃烤肠真的中毒了吧。我们记录了一下,整整六根肠。微笑。嚼嚼嚼,然后很认真的举着吃了一大半的烤肠。在集合的时候,问🐑 “弟弟吃嘛,吃嘛弟弟。那里新烤了好多,我给你拿。” 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吧,小吃货真是没救了。我千就很无奈的拿话怼他,“别吃了,一会儿得跑不动了诶。” 你源默默走开,继续下一根烤肠。边跑边四处给NPC和工作人员卖烤肠安利,也是很有毒。


TBC

评论(136)
热度(178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dapop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