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popCandy

勿转载 祝好 不唯

全员琐事记录 (一)

all千 仨小孩日常✨ 超短 无可上升 
此系列,暂时不接受任何形式转载。敬请谅解♥

-这小节,是我从三个摄影师那里问出来的。时间隔的比较久,所以有些细节他们也不太记得了。都是广电邀约摄影师(换句话说就是比较大牌?和我也不是很亲近,名字就不说了。

-比较统一的回复。仨小孩都很敬业,是非常配合工作的那种。

千玺在拍摄剧照的时候有很主动的摆姿势,特别认真。就是另外俩哥哥总是在周围看着,不时发出点怪声音啊,做几个鬼脸,吓唬吓唬幺儿啥的。特别搞笑的是有次,千可能试跑后有些累了,就撑着边上的墙壁喘口气再拍。俩哥哥就学着幺儿的样子,摆了个特别娇俏的姿势。周围的NPC和工作人员全部爆笑。我千就一边摆酷一边冲着镜头憋笑,调整了一下还是继续摆真挚脸。

小凯平时是很仔细的那种性格,做的一些小事真的是很暖心。有次千把手套放在什么地方了,他就摘下自己的手套。说让千先用他的手套拍照,他去问工作人员再要一副新的。每次开跑前都会跟其他嘉宾寒暄一下,好好地打些招呼。回来的时候,还会顺带捎一瓶矿泉水或者饮料给千和源。真的特别暖的你大哥

源哥真是一秒都不会静止的那种,超级皮。大冬天的也能用手在池子里玩水的,可能就他一个了吧。工作人员的话也是听一半忘一半,拍的十张剧照五张会糊,三张是在吃东西的,只有两张是我们 王.美男.源。有时候找到了个什么吃的,会小跑过去问千要不要尝一点。(虽然大部分时候会被幺儿残忍拒绝,但你源一般不气馁。自己吃得也很开心的

TBC 

评论(93)
热度(197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dapop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