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popCandy

勿转载 祝好 不唯

快本repo 慎点😘

all千 偏凯千 少量源千 全剧透✋

     repo后续 指路这里💕

-广电和快本节目组搜刮来的 不负责爆料部分-

1sdjf和快本节目组录制前沟通不足,导致环节设计蜜汁尴尬。本来规定好的彩排也是没时间,就走了下位,讲了下流程。

2wy和qx私底下属于互相吐槽的关系,在换衣服的时候也是唧唧喳喳的说话

仨小孩=真.离开手机会死.星人 找耳机,充电器和充电宝是日常

wjk是真洁癖,“池到了”衣服打湿一定想马上去换,用浴巾裹着也不行。彩排的时候,看到地上排列缠绕得乱七八糟的电线就盯着看。起码盯了小半分钟。。。被催着去化妆才走开

qx回到湖南好像挺兴奋的,tension一直很high,超喜欢挑眉毛。道具组有一个上几期节目留下来的大皮球,qx和wy就指着笑,然后qx伸手还去拍了拍。

6最喜欢窝在椅子上 北京瘫的 源>千>凯

7节目组的哥哥姐姐还有导演 都给仨买了很多零食啊 吃的 以为会吃不完的 结果就后台准备时间 吃完了两大包。。。其他的还给带回去了 长身体 恩

王.真在乎身高.俊凯 快本有一男场务还挺高 就盯着人家看了一会儿

wy挺喜欢和大人玩在一起的,比其他两个放得更开一些 鼻子容易卡粉 两颊皮肤好 最白(ivory色号的粉底差不多刚刚好 化妆的时候 还抓台子上的粉饼盒子在手里转着玩 被化妆师拿回去了 还撇嘴 哈哈哈哈哈 手机不离手

10qx属于皮肤保护没那么细心 可天生丽质难自弃的 皮肤底子很棒 鼻子很挺 适合上妆 健康肤色 小麦色 疤痕体质(用了深一号的粉底混合亮色粉底上妆 效果真的很棒 算是里面最安分 很配合化妆的了 刷散粉的时候会自己闭上眼睛 是睫毛最翘的

11wjk五官超精致 最甜 苹果肌也嘟嘟的 充满了胶原蛋白 脸最小 就一个巴掌那么大 皮肤上长了些的小痘痘 在两颊和额头上 cody说是青春期很正常的皮肤问题 但你俊吐槽说就是化妆害的 化妆的时候时不时玩玩衣角 和旁边的工作人员开玩笑 反正不配合 hhhhh 噘着嘴 嘴里还碎碎念 萌上天

12你们很熟的导演黑衣人小方,开了一家小龙虾店,答应了请吃夜宵。你源很开心,原地蹦了两下。。。然后反正只要有吃的,wy都是第一个尝试的。凉面仨都喜欢吃,但你源把工作人员那份也给吃了。。。怎么就不长胖

13快本后台其实有准备一个很长的沙发让他们休息,但仨一直凑在一起说话。沙发反而大部分时间被用来放包 堆东西了。。。

14玩到后面,一直说话的反而是kq y一边玩手机一边搭几句话

15仨小孩,玩了一蛮幼稚的游戏,吃辣椒比赛 你千嚼了两下就放弃了

16仨都很爱笑 对工作人员也很有礼貌 录制结束后还说想都一起去聚餐

17一般为了不影响节目的正常录制,上台前的艺人都很少吃太多东西。你真.骨骼惊奇.boys,不但吃了盒饭,凉面,零食,还喝了奶盖茶 (喜欢的可以来找一下,只在长沙开的奶茶店。这是一无广告的好lo主😄

18你boys仨围在一起啃湖南特产 酱板鸭 真乃世界奇观 还一直说好吃好吃


-好,现在正式开始repo。-
快本的录制流程我是知道的,前期有彩排。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场,我这么正义一个人当然不可能徇私舞弊。没去看彩排,但我认识灯光啊。


以下是他发回的如实报道-仨人关系都挺好,打打闹闹的开心得很。
于是,见到真人的时候,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1.开场歌舞环节

-先是玩偶互动环节,这环节没什么好讲的。说是粉丝福利,其实也就是为了之后的某sb惊喜做铺垫。我和我身边的同事早就被快本那边的人给剧透了,所以叫了一两声。然后皮卡丘装里的wjk盯着我们这边看了几秒,然而并不是靠直觉的啊。不过你千俊源的卖萌舞蹈也是蜜汁可爱,还是戴头套更放得开?哦,忘了说,那个盯裆猫里的是负责节目设计的李导。🐒

-唱歌环节只能证明nili boys的一出场必尖叫,不出场还尖叫的实力技能。

-是的,现场导演脸都绿了。粉丝们实力不给面子,拆台,对嘛。题词版写那么牛大一个“tf” 看不见的当我们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允许我任性的笑一会儿,打提示板的实习生我一同期负责带。真是得扣奖金了吧

2.自我介绍环节

-wy明显和其他两个人不是一个季节,也许源哥只是恰好觉得棚内冷了。
-wjk是白衬衫 牛仔裤 qx是牛仔上衣 白短裤 (太搭了,服装师自己人?
-源哥被主持人隔开了。但另外那两位,你们是想怎样,很冷??!!非要黏在一起。人 从 人 另外俊俊呐,贴着幺儿手臂是很舒服?怎么老往幺儿那边靠呢,不怕一不小心出框?
-恩,一年长了十厘米的yyqx。哦,这话好熟悉呀。

3.无语投篮环节

-讲一个小插曲,也是现场事故,负责准备挂在记分板上的头像场记也是同一人。是这样的他准备一大头像儿的,还准备了一批小的备用。结果犯蠢的我同期,压根没把娜姐的大头像儿拿给在现场导演。结果一用上备用的小头像儿,我kq又凑一起啦。恩,干得漂亮。

-源哥投篮技术无人能匹敌,这我真服。论技术,另外俩完全比不上。(但关键时刻为啥掉链子,我也是无语问苍天
-开始练习的时候,wjk和wy看着老幺投不着估计也急。帮忙拿话筒的拿话筒,帮忙递球的递球。(这俩弟控也是没救 我微笑
-在qx正式开始投篮之前,你俊给递了话筒 想让千发表几句感言。我千毅然的一手堵住了你俊伸过来的话筒,拒绝了。(要慢慢习惯,还有很多被老幺实力拒绝的你大哥
-到后期,我千发挥稳定了。这时候我想,总该给大哥二哥点梨涡笑尝尝了吧。偏不,你俊举起的一个想和幺儿High Five的大巴掌,就这么被 无 视 了。源哥就站在一边,漠视一切。于是你俊,笑了笑,改成了挥手。(再见,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4.粉丝互动环节
无力吐槽这个环节,只想告诉你们,上台的 都是有关系的💩
-好吧,先来说说你俊的蜜汁洁癖,还有你源的蜜汁主动。他们仨这么主动的配合,是因为之前彩排过,所有的流程都走过一遍。为了制造点爆点噱头,我台也是很拼,对此我不发表任何看法(只能说我想辞职 恩
-你源哥看其他俩都不主动,心里很是着急啊。说好的排练过的流程,你俩咋的背叛了呢。于是源哥主动上前,为人民奉献。都找到搭档以后,得开始合唱了。你凯说“那就唱xxxxxx吧”,哦,合着刚刚排练的时候你在走神?也是很拼哦
-恩,你源哥一个人和俩女生合唱,hold住全场不在怕的。另外俩 人 从 人,别人女生也是很尴尬的好不好。拿个话筒也要摸你幺儿的手,挤着贴着幺儿手臂。跟个肌肤饥渴症似的,源哥在花丛中给你一个呵呵哒。
-和粉丝隔的太开了,导致边上一路人都说“这两小孩有洁癖?”(喔?


5.真黑历史环节
-这次我台,真是大招上得一个比一个狠呢(逼着我辞职?恩
-开始你大哥二哥对自己的黑历史表示沉默,表示欣慰。到了我千的tmw,nili大哥开始不淡定了,笑出了虎牙猫纹不说,整个人都达到了录制以来的最high境界。我千沉默转身,源哥一笑,看你俊实力作死上手。(所以说小天使还是天蝎座标配,幺儿不开心的时候绝对不往枪口上怼
-看来tmw确实是我千的软肋,脸色都变了。源哥实力心疼,导演喊cut后立马凑上去安慰。让我千说几句,再宽慰宽慰。就你大哥傻杵着傻乐呵,主持人都围上来才凑过去说几句。


6.间期准备时间
-wjk和wy站得比较近,我千估计在为了刚刚的事情,闹小脾气。站得有点远,在一边跳跳跳。你俊偏脑袋说了句什么,源哥又蜜汁一笑。我千依然在一边玩垫子,结果被你大哥拍pp。(呵呵,俊俊你确定是为了录制,不是为了一己私利?
-都坐在一台子上。千 源 凯,这么坐着。本来坐得好好的,qx先是蜜汁跑下来转一圈,然后你k按捺不住了。特意跳下台子后面,躲到源哥身后跟幺儿说话。你幺儿还挺配合,低着个头听的可认真了。哦,合着我完美无缺的小天使又成了你大哥挡镜头的法宝。


7.迷醉滑梯环节
-关于这个节目的设计我是知道的,元老级快本项目。超难爬,是的,我基友亲自上去试过。加了一两层袜子后更是蜜汁打滑。但不得不说,nili 大 哥 太 t m d 牛 b 了。不但可以站在滑梯上自由上下行走,还完美地利用了腿长的优势。一两步就超越了,苦苦在滑梯上反手撑着的我源。(源哥!我敬你是条真!汉!子!
-至于我千,这就是我站all千的原因。明明跳舞好,柔韧性超强。长得还辣么攻!到底为什么蜜汁使不上力气?蜜汁腿软?这不让我想歪??!!(虽然知道实际上,是因为练舞这么多年伤了膝盖吧

-至于这盯幺儿的技术,我觉得大哥二哥各有千秋。二哥是属于实打实的天蝎男,特专情,盯着你他就不撒手了。不论自己坐姿有多妖媚,多婀娜,我的眼睛就锁定我家幺儿了。别人咋样了我统统都不care!大哥是属于谨慎小心型的,一边看着幺儿,还顺带观察一下幺儿的对手。小眼珠撇来撇去的,说真的,这么弄容易斗鸡(认真脸)一脸慈母的关怀,和源哥从始至终的痴汉脸完全不同。恩,就是这样。

-你源哥弯着杏眼,面带如春风般微笑,超认真地看着对手拉幺儿下滑梯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那笑容好冷,瞬间感觉棚里的温度又下降了两度。俩哥哥看着幺儿受苦的时候,对彼此实力冷漠。再看看你俊俊哥,好像一副要哭了的关心脸。一双小猫眼直直的盯着对手拉幺儿腿的手,凯瞄真的太可怜了吧。(得多喂点小鱼干呀

幺儿一成功了,俩哥们儿就解冻了。继续笑呵呵地说点什么话。等到幺儿凯旋,你俊就把我源源小天使往另一边挤,硬是得给qx挤出个大空位来。我千还偏不领情,就是在下层坐着。把俩哥哥这么搁在上面,恩,wy和wjk都没甩脸色给qx看。哦,那这俩哥哥是挺怂的。(是宠的

-其实幺儿对俩哥哥都挺关注的,但可以感觉得到。对源哥是宠溺,对大哥是迁就。比如之前投篮的时候,你源要开始投篮了,我千就在一边弯腰帮着捡球。但qx对wjk,完全是一种习惯得有点过头的迁就。wjk从滑梯上下来的时候,qx仍然摆着你易大爷的姿势。你俊偏得让他往里面挤,没办法我千还是给面儿的。给wjk挪了位置,等wjk走后又蹭了回去,继续你北京大爷神坐姿。

仨人被主持人提议单独来一次的时候,你源哥是不懂的。好好一个比赛,就不能认认真真来场对决?你源哥我这么辛苦地撑着,这俩兄弟可不可以给点面儿?还能不能愉快地做朋友了?你大哥则是时刻秉持着“站着黏,坐着黏,互动还要黏”的方针,对你幺儿可是搂腰抱手。各种上手完全不在话下。一开始就扑幺儿身上,自己被摔下来也笑成烂柿子。第二次蹦下来前,还直接拖住pp了。哦,合着那个走完整个滑梯,一脸轻松的王俊腿不是你?冷漠着认真参与的源哥莫名被往下拉,那憋屈的表情也是很有故事诶

被你大哥二哥实力宠坏的老幺。qx单人的时候,总是滑倒,被对手拖下来。好不容易结束了,幺儿站在垫子边上喘。你源哥很顺手的跑过来就拉了一把幺儿露出来的手臂,然后你凯也凑到幺儿的另一边。仨人讨论了一下失败的原因,顺带安慰安慰我千。哦,实力宠嘛,我很习惯。

-这环节结束后,你幺儿真是太累了,冲到后台换衣服去了。之前拖的鞋子没带,于是你大哥二哥又实力帮幺儿拿鞋。拿个鞋你俩能笑嘻嘻的,不知道在干啥。


8.池到了环节 后续更新

TBC


评论(207)
热度(381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dapopCandy | Powered by LOFTER